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全国公路免费通行 2019国庆免费时间7天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国庆节即将来临,其实好多人非常期待国庆节假期的,而且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节放假7天的。不过,国庆全国公路免费通行的,从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经出炉了,国庆节放假一个星期,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但是现在,国务院宣布国庆长假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国庆免费时间7天,所以大家出行费用减少了。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预计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去程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江苏省境内的常台高速从科泾路坝桥到董浜枢纽南向北路段,广东省境内的广昆高速富佛立交东向西路段,预计交通流量比较大。返程方面,预计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津京冀地区,北京市境内的京藏高速康庄桥附近西向东进京方向路段。北京地区的京承主线站、杜家坎主线站和白庙主线站,既是去程易堵排名在前的收费站,也是返程易堵收费站,通行压力较为明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