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十一高速免费时间2019

现在有很多人在等待着国庆节,而今年的国庆节还有8天时间就到了。许多人已经计划好自驾游了,那么,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大家放心!根据十一高速免费时间2019,一共免费7天,10月1日至7日高速收费站不收费的。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即将获得7天时间休息,每年“十一”黄金周,有不少人会去旅游,今年也不例外,预计出游人次达到8亿。另外,现在有很多人问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免费的。

记者从高速公路收费中心了解到,2019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要注意的是仅限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国庆期间驾车出行,建议实时查看高速拥堵状况,出行之前,建议用导航实时查看高速公路车辆动态,是否存在大面积堵塞,如果高速严重拥堵,可以选择国道、省道线路驾驶,即使线路长总比堵在高速上更好。

另一方面,尽量避开国庆期间高峰期,例如在国庆节(1-7日)之前出行,或国庆后返程,都能有效避开国庆期间的高速拥堵高峰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