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微涨

又到一年一度吃阳澄湖大闸蟹的季节,阳澄湖大闸蟹是最受追捧的海鲜之一。然而,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开捕啦!吃货们有口福了,据悉,今年产量预计1400吨。不过,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微涨了,四两的公蟹大概要90元一只。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涨10%

每年这个时候就是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时候,那么,现在阳澄湖大闸蟹上市了吗?据悉,今日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了,将会在国庆节前后上市,很快能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价格上涨了10%左右。

9月23日,吃货们期待已久的阳澄湖大闸蟹在常熟市沙家浜正式开捕!据介绍,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产量预计为1400吨;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大概需要90块钱一只,价格相较往年上涨10%左右。开捕后阳澄湖大闸蟹将陆续上市,预计在国庆节前后批量上市。

据了解,阳澄湖大闸蟹今日捕捞上岸后立即就会发往全国各地,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多辆顺丰等快递公司的货车。“你像河北这块儿,今天开捕,明天河北人民就能吃上家门口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大部分大闸蟹都是直接通过空运到达。”阿庆嫂阳澄湖大闸蟹河北分销经理王参政告诉记者。

在活动现场,2019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戒指全新亮相,今年的防伪标识在保持原有专业防伪功能的基础上,着重在结构外观和编码查验等方面作了升级。标识由扎带标签式结构升级为腕表式锁止结构;形状由椭圆形更改为方形增加标识辨识度;升级防伪查验平台,增强标识溯源功能,标识与销售主体实现一一对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