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付2元找零90元 这种骗局大家都需要小心了!

诈骗案件每天都在发生,其实现在诈骗分子已经利用最新招数了,所有市民以及商家都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被骗了。你看,现在有男子付2元找零90元,这种诈骗方式是不是没有见过呢?

诈骗招数

9月22日,广东佛山禅城公安公布一起近日发生的诈骗案。监控视频中,白衣男子点了一份12元的糖水,递给收银员一张百元纸币。这时一名蓝衣男子故意靠近,拿菜单指着询问收银员餐品问题。白衣男子突然说找到零钱,让收银员返还百元纸币,却只递给她2元并催促她找零。在蓝衣男子的干扰下,收银员又找给白衣男子90元。随后两名男子迅速离开。

骗子打配合“忽悠”收银员,最终收银员已经被“忽悠”成功了,无缘无故找多钱给男子,所以这点需要小心了。不过对于这两个男子,已经被抓获了,也会受到应有的惩罚,简直就是活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