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一去哪玩好玩又省钱 国庆节旅游人少又便宜景点推荐

10月1日国庆节正处于初秋,这个时候气温比较柔和,最适合去旅游不过了,所有说,在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假期里,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旅行。那么十一去哪玩好玩又省钱呢?今天小编带来国庆节旅游人少又便宜景点推荐给大家。

国庆节旅游省钱攻略

国庆节期间必然是旅游高峰期,因为有7天假期,加上高速也免费通行,并且还迎来多个地方的景区门票降价的,但唯一不好就还人太多了,花钱挤人气旅游还真是不怎么舒服。那么十一去哪玩好玩又省钱呢?

莫尔道嘎:树与树的海洋。“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莫尔道嘎是国内面积最大森林公园也是我国最后一片寒温带原始森林。莫尔道嘎的秋季很短暂,只能持续1个月,而10月初恰好能赶上这里的最美。霜染叶红,满山斑斓,美到无法言说。

奇乾:原始深处的世外桃源。相较于室韦、恩和的名声大噪,游人如织,这里仿佛还没有被人踏足过一样。她位于大山深处,与世隔绝。因为搬迁,只剩下8户人家顽强地留守,守护神般守护着这个隐藏在原始森林深处的世外桃源。

十五道沟:媲美九寨沟。你知道吗?在我国北方,有一个唯一敢与九寨沟比美的地方,却少为人知!这里保留着最原始的真实,展现着最真实的美丽。十五道沟,只是不经意看了它一眼,你就酩酊大醉。

查济古村:比宏村更原始。说起徽州风情皖南风光,大部分人首先会想到黄山宏村。而“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祠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的查济古村,便是一枚遗珠。清闲得空时,到皖南的查济古村住上几日,除去一身浮华,享受这里的一山一水,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以及原汁原味的生活气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