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环绕屏手机 售价19999元小米手机你会买单吗

进入9月份以来,继苹果和华为发布会之后,小米手机也来凑热闹了!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米5G新品发布会,国内小米首款5G手机亮相了!小米9Pro5G版本售价在3699元起,成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但在现场上还有另外一个焦点,那就是还带来了一款小米环绕屏手机。

小米环绕屏手机几时上市

同场发布的新品还有售价达19999元的360度环绕屏概念手机小米MIXAlpha。此款手机采用了双折叠的柔性屏,雷军称这款手机将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小米电视也有新品,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支持8k视频播放。公司方面透露,未来将推出更多8k产品。其中43寸售价为1499元。

昨天,小米MIXAlpha概念手机也发布了,MIXAlpha的最大特点无疑是全新的“环绕屏”设计,屏幕360度环绕机身。为了实现环绕屏的设计,小米采用了分层环绕贴合,360度保护材料贴合,以及旋入式组装三项复杂技术。

工艺方面,MIXAlpha的机身顶部和底部边框采用航空钛合金材质。背部摄像头区域,MIXAlpha由一块蓝宝石玻璃覆盖,中框为精密陶瓷材质。配置方面,MIXAlpha采用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支持三大运营商5G全频段,最高12GB+512GB存储组合。拍照方面,MIXAlpha将首发小米的一亿像素技术。

雷军透露,MIXAlpha早在2年前开始研发,前后投入了1000位工程师,总投入达到了5亿元人民币。“MIXAlpha不是折叠屏手机,不是双面屏手机,也不是瀑布屏手机,而是代表未来形态的概念型手机。是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机身180.6%屏占比。”雷军表示。

雷军称由于这是款手机不考虑量产,不考虑销售,不加研发费用堆料就接近2万块,最终定价19999元是很厚道的,主要是为了给发烧友体验。而对于小米最新19999元的手机,网上评论也不少。

小米MIXAlpha作为一款概念手机,目前正在小规模试生产,预计今年12月上市,售价19999元小米手机你会买单吗?作为普通消费者,这样的价格确实很难接受,要是小编的话,因为经济压力大,能买得起3699元的小米5G手机就已经很不错了,当然,土豪就随意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