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古老旅行社破产 旅行社破产将影响约60万人!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旅游了,毕竟旅游可以释放心中的压力,从中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如今消息指出全球最古老旅行社破产了,或许会影响到全球60万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旅行社破产

英国托马斯·库克集团正式宣布破产了,对于破产的事情我们也是表示十分遗憾,但是现在成绩各方面不理想,所以破产也是最好的选择了。目前破产后全世界约60万人被迫滞留国外,游客只能够自己想办法回家了!

实际上,各方已为托马斯·库克集团制定了9亿英镑的一揽子救助计划,但银行突然要求增加担保。理由充分:最近,英镑疲软导致越来越多的英国人放弃旅行。英镑越贬值,英国人的旅游成本就越高。与竞争对手途易相比,托马斯·库克主要提供中低价位产品,因此顾客手头通常并不宽裕。

报道称,硬脱欧、之后肯定出现的英镑进一步疲软以及客户购买力下降都促使银行踩下急刹车。从它们的逻辑看,这样做完全合理。但它们在全世界面前制造了首个引人注目的英国脱欧破产案例,此后可能还会有更多公司破产。

因为随后的情况将与任何危机中一样:经济状况好的企业幸存,本已脆弱的企业则不会。而托马斯·库克此前就已软弱无力:近年来,该集团无力抗衡廉价航空公司。与线上旅游供应商竞争时又缺乏新点子,讽刺的是,库克的诞生本身就源于创新:发明一价全包式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