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玻尿酸成本仅19元 19元玻尿酸打到脸上3800元

对于玻尿酸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现在爱美的人士有很多,美容行业的各种美容针、美白针很是受欢迎,而打玻尿酸也成为了潮流,但是这玻尿酸成本仅19元,你敢打到脸上吗?

打玻尿酸价格

很多对于自身的容貌等方面不够满意的人都会想方设法地变美,于是就会选择去做美容或者是整形,其中玻尿酸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了,而玻尿酸的价格问题在不同的地方收费是不同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玻尿酸价格多少

近年来大火的医美微整形,更是将玻尿酸、美白针、瘦脸针、肉毒素等名词带入无数普通人的生活中。现在很多女孩为了漂亮会去打上千元的玻尿酸,殊不知这上千元的玻尿酸背后竟然是暴利产业。

打玻尿酸3800元

深圳万海格华咨询统计,2018年中国的玻尿酸医美终端市场的规模为37亿元。昊海生科在招股书中披露了玻尿酸产品的平均单价和成本,2018年,该公司一支成本为19.22元的玻尿酸产品,销售单价能达到285.35元,毛利率高达93.26%,堪比茅台。

19元玻尿酸打到脸上3800元,而翻看医美平台新氧和更美上的医美机构,标价499元、599元、666元、799元的润百颜、海薇、伊婉玻尿酸不在少数,有的标明了限购一支,从几千元到几万元的也有。

有相关从业人员表示,她所在的机构,进货价800元/支的玻尿酸,售价达3000元,毛利率达73%。分析师表示,行业的潜规则是市场价6000元左右的玻尿酸,进货价大约为1000元。如此高的溢价,主要卖的是美容机构和医师的资质,以及提供的服务带来的附加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