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大闸蟹售价究竟有多贵?

大闸蟹是不是你喜欢吃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非常喜欢吃大闸蟹的,毕竟大闸蟹也是备受关注的。如今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了,据悉产量将会达到1400吨,“黑科技”养大规格壮蟹。

大闸蟹价格

大闸蟹开捕引发关注,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话题,因为大闸蟹不少市民都是想要购买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今年大闸蟹价格将会出现上涨,为何会这样呢?究竟现在的大闸蟹价格是多少?

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在江苏苏州常熟沙家浜正式开捕。据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新闻办主任姚水生介绍,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总产量会上涨至1400吨左右,价格或将上涨10%左右。而在今年开捕前,已有许多食客选择通过礼卡预购大闸蟹。

据阳澄湖蟹农介绍,今年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大概需要90块钱一只,价格相较往年,上涨了10%左右。品质首先得到保证的还是母蟹,因为母蟹比公蟹早成熟15至20天。除了规格的提升,相较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也预计会有10%左右的涨幅。

鲜活的阳澄湖大闸蟹被捕上岸后,很快就会被送往全国各地食客的餐桌。而“螃蟹的正确吃法”也成为食客们接下来最为好奇的话题。从赏味的角度来看,一般“九月吃母蟹,十月吃公蟹”是最佳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