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环绕屏手机 小米MIX Alpha几时上市

9月份,手机圈上又开始热闹起来了,你看,苹果秋季发布会、华为新品发布会、小米5G手机发布会齐聚在9月,给大家更新了不一样的手机新品,尤其是小米这次给大家带来的小米环绕屏手机,据说这将是手机未来的模样。

小米环绕屏手机售价

最近几天,小米的5G手机发布会成为网上热议的一个焦点,因为在发布会上,小米不仅带来一款性价比高的国内首款5G手机,还有一个焦点就是小米环绕屏手机——小米MIXAlpha,这款小米环绕屏概念手机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米MIXAlpha几时上市呢?售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其高端系列产品小米MIXAlpha,并提出“环绕屏”概念,称工艺较折叠屏更为复杂。环绕屏是指手机正面、侧面、背面几乎都是屏幕,屏占比180.6%。

此外,MIXAlpha是首款搭载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突破了亿级像素的壁垒,照片原图大小近40M。手机采用钛合金边框,覆盖蓝宝石玻璃。

雷军透露,MIXAlpha研发周期2年,研发投入超过5亿元。“探索,就是进入一个无人区。”雷军表示,概念手机的使命就是探索,就是要不惜代价,做一款真正颠覆性的产品。雷军表示,小米MIXAlpha手机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售价19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