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重庆房价首现下降 重庆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买房是一件很普遍的问题,但面临居高的房价,不少人还是取消这个念头了。最近网上有消息称,重庆房价首现下降了,这是真的吗?现在重庆房价首现下降究竟是什么情况?重庆市民赶快进来看看。

2019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中国每个地方的房价都不一样,今天咱们就聊聊重庆的房价吧!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8月份重庆房价首现下降,那么下降了多少呢?目前重庆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问题。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重庆从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来看,重庆环比下降0.3%。二手住宅重庆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4%。

据了解,重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

根据2019年重庆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得知,目前重庆房价出现首次下降的情况,很多人都在关注着重庆最新房价多少钱一平方,据了解,重庆小区房一般为8000-15000元一平方米,电梯这样的房子大概要1W左右一平方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