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96平米房住48人 房屋被改造成集体宿舍!

小区改造宿舍这是违规的吗?其实只要入住正常人数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你改造称几十人的宿舍,那么就是违规了,更是会引起业主的不满。如今有小区296平米房住48人,24张上下铺卫生间改成了7个蹲坑。

房子改造引不满

家住济南某高档小区的业主,因为最近楼上的装修声音很大,就上楼去看,发现原房屋被某餐饮公司租下,已经被改造成集体宿舍。原本的主卧卫生间被改造成了公共厕所,西厨房也被改成了淋浴间,300平方米的房间,整整齐齐放了24张上下铺。

该小区其他业主得知这种情况后,纷纷上门要求其退租。一业主说,餐饮公司给员工租下高档小区的房子当宿舍是好意,但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到了小区其他业主的权利。先不说群租存在安全隐患了,单单是一套房中住了48人这种情况,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扰民现象。另外,餐饮公司直接改变房屋原有的结构,做法也不妥。房屋原有的主人表示,他们也是被对方骗了。双方当初签合同时,对方说只有十多人。

296平米改造成48人的宿舍,为何要这样做呢?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也有不少企业公司会租下小区改造的,因为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要知道改造一定要经过小区业主的同意,否则就会引起愤怒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