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王老吉里喝出纸巾 王老吉喝出发霉物质官方怎么回应

王老吉创立于清道光年间,也是凉茶始祖,常年以来备受关注,在一些聚会以及日常中,不少市民都会喜欢购买王老吉喝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王老吉里喝出纸巾,发霉物质的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老吉异物

“顾客倒出来一坨这么大的东西在碗里。我发现就是女孩子在涂指甲油的时候,用的那种布。”随后,店主毛女士找来王老吉的经销商到现场查看。但经销商却表示,是罐装饮料漏气造成的。

当时顾客要求店家给一个说法。可是店家表示,自己也不生产王老吉,只是进点货来卖,这与他们无关。王老吉经销商无法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事件正在处理中。

卫生问题我们都是十分注重的,毕竟现在大品牌王老吉出现了卫生问题,这一点就是十分不寻常了。卫生出现了腐烂问题,可以直接导致我们消费者出现相关的疾病,不过如今王老吉饮料事故事件还未给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