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环绕屏手机 环绕屏手机定价近两万你会买吗?

小米手机备受关注当中,其实对于小米手机也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现在小米的技术已经遥遥领先了,成功跻身全球500强。如今消息指出小米环绕屏手机将会出现了,定价近两万元。

小米新款手机

小米召开5G新品发布会,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中,它总共带来两款5G佳作,一款是小米9Pro,一款是震撼整个业界的小米MIXAlpha,这是一款令人尖叫的5G手机,不单单配备前所未有的黑科技,价格更是引人注目,高达19999元的价格,再次打破小米有史以来的记录。很多网友看到小米MIXAlpha的定价纷纷表示质疑,小米到底哪来的底气能卖出如此高昂的售价呢?小米“怒砸”5亿,全球首款环绕屏手机登陆,这才是国产黑科技!

不得不说,它推出的这款5G手机,比华为mate30系列保时捷版更为先进。光是正面的颜值就让人眼前一亮,它是开启环绕屏时代的第1人,正面采用环绕屏的设计方案,它的屏幕从正面包裹到背面,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款屏幕包裹的手机,这种逆天配置友商不得不服。迄今为止,唯有小米能够研发出这项技术,就连华为都做不到,据悉,这一技术的研发小米花费5亿巨额。

不仅如此,它还带来1亿像素传感器,这是小米与三星共同联合研发的高像素,比6400万像素拍出的细节更为细腻,它的出现将会挑战一切细节画质,彻底将华为拉下马。小米推出的这款万元机让小米彻底站了起来,这并不是一款定位在中高端旗舰市场的手机,而是一款走向极端的万元机。很多友商梦寐以求的技术,小米仅花了9年的时间就实现了。

小米一直以来走亲民路线,发布的每款手机价格低廉的同时,性价比更高,而这款高达2万元的小米MIXAlpha,也再次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手机对于消费者而言只是消耗品,况且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格外快,如今小米推出的这款万元机,多数用户都只会观望观望,而不会去入手。尽管有着众多的黑科技,由于价格的劣势,让人不得不放弃购买的念头。

根据小米官方的透露,小米在今年的研发资金总共花了50亿,如此巨大的付出,令人不得不叹服。就连刚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和iPhone11系列在它面前也得低头。对于小米推出的这款万元机,外界有质疑也有呼声。

小米手机充满了科技感,这一点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因为只要小米手机在任何方面都做到最好,那么消费者自然也会支持购买了。只不过如今环绕屏手机售价这么高,你确定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