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心花钱去了假景点 国庆旅游避免掉进坑钱陷阱

国庆去哪里玩?现在剩下三天多的时间,国庆节7天黄金周即将来临,凡是有计划出游的朋友要当心哦,小心花钱去了假景点就很尴尬了,而且还坑钱,不知道哪里好玩不要紧,国庆旅游避免掉进坑钱陷阱才是最重要的。

国庆当心花钱去的是假景点

在国庆节外出旅游,小心花钱去了假景点,什么是假景点?根据先前报道可得知,目前部分地区都会出现一些“高仿景点”,比如去到一个“假”泰山、“假”游乐园、“假”动物园,在这些景点内,泰山不是真的,游乐设施可能还存在破旧不堪等问题,在假动物园里面,企鹅、老虎、小鸟可能都是塑料做的,甚至连鸡鸭都放进园供游客观赏。

在游客们看来,这些假景点完全就是在欺骗他们的感情,浪费了精力、时间,还被坑了门票钱,所以说,小心花钱去了假景点,国庆旅游避免掉进坑钱陷阱一定要谨记这些,最关键的就是不要有贪图便宜或省事的心理,这样就容易上当受骗,一定要通过正规的途径购买门票,通过正当的渠道游览景区景点。

国庆旅游消费陷阱要小心

在山东泰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诈骗案件,违法人员以无需买门票、抄近路等为诱饵,以低廉的“带路费”把游客带到一些没有经过建设和规划又免费的地方游览,就说是已经游览了泰山,人生地不熟的游客一看,还真就以为自己看到的是泰山。回到宾馆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在前往景点的途中,附近一些居民依靠自己对地形熟悉的特点,收取比景区正规门票少很多的费用,说是可以带领游客逃票进入景区。这种情况下,游客就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了,小心花钱去了假景点还搞得一身累,如果意识到自己被骗,也要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