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汉堡售价34元一个

人造肉是时下最热风口之一,也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技术。肯德基前段时间就推出了人造肉炸鸡,然而,下周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出炉了!将会在加拿大多家麦当劳试推人造肉汉堡。那么,人造肉汉堡价格是多少钱一个呢?

人造肉汉堡即将上市

肯德基推出人造肉炸鸡,受到了市民喜爱,市民们听到肯德基推人造肉炸鸡,纷纷前来尝试,不到5小时售卖完了。另外,下周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将进行试水,无色素、无香料,据悉,人造肉汉堡售价34元一个。

据外媒报道,麦当劳正在加拿大安大略西南部28家店铺试推BeyondMeat汉堡,测试时间长达12周。测试汉堡将被称为P.L.T.(P.L.T代表植物,生菜和番茄),售价为6.49加元(大约4.90美元)。

麦当劳全球菜单策略副总裁安·沃尔格伦评论道,“这项测试能让我们更多地了解服务于P.L.T的现实意义,包括顾客需求和对餐厅运营的影响。”将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麦当劳餐厅销售,售价为6.4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34.92元),测试为期12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