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 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门店销售

你吃过人造肉产品了没有?今年中秋节,中国第一款人造肉月饼诞生,并在网上开始销售,部分消费者买来尝鲜过后,都表示和真肉口感、味道相差无异,马上,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就要来了,不过并非在中国,而是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门店销售。

麦当劳将推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产品一次次出现,也似乎在一次次打破部分难以接受的消费者的心理防线,从一开始的排斥,到渐渐接受,这个过程不容易,用时也不短,但人造肉市场发展至今,人造肉概念可带火了不少产品,肯德基的人造肉炸鸡,在美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呢,开售不到5小时抢空。

继肯德基的人造肉炸鸡之后,麦当劳也将推出人造肉产品,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即将上市销售,它也是由Beyond Meat公司制作的,曾与肯德基合作推出人造肉炸鸡,如今同麦当劳合作推出人造肉汉堡,据悉,这款汉堡乃是由“人造肉”馅饼、莴苣以及西红柿制作而成的,不含人工色素、香料,也不含防腐剂。

麦当劳测试人造肉产品

现在人造肉产品颇受关注,麦当劳人造肉汉堡的消息一出,马上引起各国网友的热议。麦当劳全球菜单策略副总裁表示,“我们一直在研究“人造肉”汉堡食谱,如今已准备好听取顾客的反馈。”自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门店销售,由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麦当劳餐厅试卖,售价为6.49加元,相当于人民币34.92元,测试期共12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