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 2019大闸蟹价格新鲜出炉

秋风起,蟹脚痒。又到一年一度吃大闸蟹最好的季节了,这个时候的大闸蟹肥美、蟹膏多,早就已经馋到吃货们了。然而,在9月23日,吃货们心念念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了,这个时候大家最关心的依然是价格,现在2019大闸蟹价格新鲜出炉,一起来看看。

阳澄湖大闸蟹涨价

秋高气爽的秋天,不仅适合去旅游,还比较适合吃大闸蟹,说到大闸蟹,第一想到的就是知名度较高的阳澄湖大闸蟹,然而,吃货们终于等到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了,但据说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涨价了,至于上涨多少呢?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整体产量预计在1400吨,去年是1300吨,个头也大了不少。虽然产量提升,但数量依然有限,加上人工养殖和投放饵料的成本上升等原因影响,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或许会小幅上涨,涨幅预计在10%。提前购买了蟹券的消费者肯定是赚到了,马上到来的国庆节将是大闸蟹的提货高峰期。

据阳澄湖蟹农介绍,今年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大概需要90块钱一只,价格相较往年,上涨了10%左右。品质首先得到保证的还是母蟹,因为母蟹比公蟹早成熟15至20天。除了规格的提升,相较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价格也预计会有10%左右的涨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