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外卖员接奇葩订单被坑 要求支付500元订金遭拒绝

其实作为一名外卖员,有时候的确存在着太多的无奈,被顾客不理解,甚至还在刁难。如今有一个外卖员接奇葩订单被坑了,因为客户要10台果11又改口了,最后声称要新鲜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要求购买苹果11

要求骑手购买产品金额过大的就需要支付一定的订金,这也是属于规定的,如果没有订金,那么就是很难购买了。如今接奇葩订单被坑令人不解,为何要这样来为难外卖员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南京一客户下单,让外卖小哥帮买“10台果11”。外卖小哥接单后到苹果手机专卖店,准备购买10台iPhone11,因金额过大,需要客户支付500元订金。客户此时却不愿支付订金,还补了一句“要新鲜的”,并对商品价格提出质疑“一个苹果一万元?”下单时要的是“10台果11”,交易时又改口称“要新鲜的”,客户分明是在戏耍外卖小哥。最终,客户以敲诈为由投诉了外卖小哥。目前,这名外卖小哥的账号已被平台封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