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十一高速公路免费从几号开始 具体的时间公布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迎来一年当中最期待的国庆节节假期了,是不是很开心呢?而且现在国庆放假调休安排时间出来了,一共放七天。但是今年国庆高速全国公路免费通行的,那么,2019十一高速公路免费从几号开始呢?

国庆高速免费哪几天

国庆节来临了,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相信许多人对于国庆节假期是非常期待的,国庆节高速免费的。只不过,有些人不知道国庆高速免费哪天开始的,下面高速免费具体的时间公布,一起来看看!

央视网消息:今年国庆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从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7日24时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在此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交通运输部表示,新的车型收费标准,从7座小客车改为9座是从明年1月起执行,十一期间,9座车并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