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兴机场正式通航 北京大兴机场刷脸登机全流程智能化

期待已久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终于迎来乘客了,9月25日,北京大兴机场正式通航了!全新的智能黑科技亮相了。而且,在北京大兴机场刷脸登机,很方便!在北京国际大兴机场乘机,全程都是智能化,采用“无纸化”。

大兴机场无纸化乘机

可以说北京大兴机场目前最大的机场,采用了多项智能黑科技。在大兴机场,乘客省去了人工办理的一系列麻烦手续。现在大兴机场正式通航啦!乘客可以体验充满黑科技的机场了,直接刷就可以登机了,不仅方便!还为乘客节省了时间。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5日进行首航,一系列黑科技亮相。作为执行首航任务的南航,旅客在办理值机手续的同时,自动完成身份信息和人脸信息的匹配,到达和通过安检口和登机口时,无需出再次示证件和登机牌,“刷脸”完成身份识别。.

目前,大兴机场的空轨联运产品已推出,旅客可直接在草桥站办理行李托运手续,轻装出行,19分钟后便可抵达大兴机场,比开车走高速公路节省约40分钟时间。此外,大兴机场还计划在北京市区和河北主要城市设置城市航站楼,并推出行李上门收取服务。

旅客只需在航显屏前“刷脸”,不仅能自动识别到旅客预订的航班信息,还能显示旅客当前位置,指引旅客迅速找到最近登机口位置,极大提高旅客机场服务效率和体验。说到黑科技,就不得不提大兴机场还有着云从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的自助托运、RFID全程流程行李信息识别等功能,都将让旅客享受到最新潮的“无纸化出行”体验。

此外,去往航站楼还有多种综合交通形式可以选择,高铁、城际、快轨等多种轨道交通南北穿越航站楼,在航站楼下设站,其中京雄城际铁路、地铁大兴机场线、廊涿城际与航站楼同步投入使用。旅客可以通过站厅内的大容量扶梯直接至航站楼的出港大厅,实现真正意义的“零距离换乘”。

如果你选择地铁出行,可在地铁草桥站搭乘地铁大兴机场线,和一般地铁不同的是,它的最高时速达到160公里,仅需19分钟,就可直达大兴机场航站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