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30国内发布 新机国内售价是多少?

华为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了,现在有不少用户都在使用华为手机的,但是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有新机上市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华为Mate30国内发布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新机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很多新机的发布,大家除了会对比旧款之外,消费者还是会留意这售价的多少,所以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怎么样?还有新机国内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Mate30售价

9月26日,2019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华为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级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推出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等产品。

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上看,华为Mate30售价3999元起,华为Mate30 Pro售价5799元起;华为Mate305G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30 Pro 5G售价6899元起;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为12999元。

华为Mate30系列再次带来摄影能力的跨越式提升,为华为Mate30 Pro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首发搭载麒麟990系列旗舰芯片,凭借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带来更佳5G+AI体验。同时,AI隔空操控、AI屏幕随心等人性化功能,给华为Mate30系列带来全新的交互革命等等,所以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