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售价比真肉还贵

对于肉类,相信都是大家最喜欢的,更是每一餐饭无肉不欢了,所以肉类对于给予我们很大的营养能量。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出现了,售价不比真肉便宜,多少钱一个呢?

人造肉汉堡价格

人造肉十分火爆,成为了市民心中最喜欢的一种肉类,但是这种人造肉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甚至比平常的肉类价格还要贵。如今加拿大麦当劳推出人造肉汉堡,售价35元一个,你舍得买来吃吗?

据报道,只有一款汉堡中会出现人造肉。新款汉堡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28家餐馆中提供。汉堡的价格为6.49加元,其卡路里含量仅为460千卡。作为比较,类似的带牛肉饼的足三两汉堡(QuarterPounder)的卡路里含量为520千卡。素食肉饼中没有添加肉精香剂,但是“超越肉类”公司的创始人确信,他们用豆蛋白成功加工出的独特成分,味道与天然牛肉没有什么不同。

在实验销售期间,麦当劳将收集食客的反馈,以了解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产品。从这次麦当劳试推的人造肉汉堡来看,一份折合人民币约要35元钱。因为平常汉堡每份只合20元钱左右。而想人造奶是普通奶的售价两倍,人造鸡蛋是普通鸡蛋的三倍。所以人造肉的价格有点小贵,一些网友感慨地说:吃不起肉,原本指望人造肉便宜一点,谁知人造肉更吃不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