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国庆游园活动攻略 北京旅游最新教程记得收藏起来

后天就是国庆节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明天上完一天班就要放假了,放假七天的时间,但是七天时间你会选择去哪里游玩呢?如今北京国庆游园活动攻略出来了,假期出门不想堵在路上,来看看攻略吧!

北京旅游景点

根据历史数据分析,交管部门梳理汇总出“十一”假期期间交通易拥堵点段:9月30日22时,京藏、京承、机场、大广、京港澳、京台、京沪等高速公路的出京车辆较平日会有大幅增加,部分高速主收费站(来广营、清河、榆垡等)或出现局部拥堵情况。

10月1日、2日6时至12时,北京各条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交通压力都较为突出,10月1日10时为国庆假期交通压力最大时点。10月5日、6日、7日16至19时,高速公路将出现进京方向车流高峰。京藏、京承、京哈、京港澳、大广高速的部分路段和主收费站、检查站交通压力相对较大,易出现拥堵情况。

今天起,北京部分地铁线路运行调整,这些线路延长运营时间:1号线:今天(9月28日)延长末班车运营。其中,西向东延长运营时间61分钟,东向西延长运营时间64分钟,沿线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均在次日00:30以后。延长期间,平均10分钟发一趟车。

2号线:今天(9月28日)延长末班车运营。其中,内环延长运营81分钟,外环延长运营95分钟,沿线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均在次日0:20以后,前门站次日00:50对开末班车。延长期间,平均10分钟发一趟车。

7号线:10月7日延长末班车运营。其中,北京西站(开往焦化厂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3:15延长至次日00:15,焦化厂站(开往北京西站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25延长至23:25。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不妨可以选择一下北京,因为可以去到北京看阅兵仪式,也是我们的骄傲。如今北京游玩攻略出来了,所有游客需要注意啦,一定要看看这份攻略,也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