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航选座避开婴儿 日航推超贴心“笑脸”服务

对于长途跋涉乘坐交通工具回家或者出差的人,都希望能在车上或者飞机上好好休息一下,但要是遇到旁边有婴儿哭闹的情况,你的心情会如何呢?想必不少人心情会受到影响。最近,日航选座避开婴儿的服务引起网友们的注意。

乘坐飞机选座可避开婴儿

小孩子哭闹声确实让人心烦,尤其是在飞机上最怕就是遇到小孩子哭闹不停,不过,日本航空公司为了解决这样问题,在日航选座可以避开婴儿,并且还会出现一个“笑脸”标志,这就是日航推超贴心“笑脸”服务!

据外媒报道,只要是在日航官网买票,就能在选座时看到一些座位上有一个“笑脸”图标,这说明该座位将有1个年龄在8天-2岁的婴儿,不喜欢坐在婴儿旁边的乘客,就可以选远离这些位置的地方。

需要注意的是,乘客必须通过日航官网订票才能看到“笑脸”。此外,临时改签或使用奖励机票,“笑脸”也不会显示。

消息传出推出后,该服务迅速在社交网络迎来一票“点赞”声。但也有声音称,要对婴儿“多些宽容”。不过其实这和这项服务并不矛盾,正好这部分人可以选择坐在婴儿旁边,把其他位置让给其他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