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公布

大家注意了!国庆还有两天了,大家做好准备了吗?我们就要迎接七天假期了。有些人想国庆自驾游,不知道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十一假期期间高速不收费。而且,关于2019国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公布出来了,快来看看。

十一假期高速免费7天

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年的国庆节,那可是有7天假的,大家自然很期待。而高速公路这个话题又来了!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当然是免费的。而且是从10月1日到7日都免费,9月30日高速公路未免费,大家要注意了!

国庆节假期(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7座以上客车及货车将继续收费。

深高速提醒,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各位老司机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避免因赶时间、超速行驶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费政策。此外,请广大市民车主错峰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提前安排出行路线,可通过深高速客服中心、深高速官方微博微信等及时了解最新路况信息,避开车流密集路段和收费站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