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2019 十一高速免费时间揭晓

对于车主来说,现在最关系的问题是什么呢?如今国庆节即将就会到来了,关心的问题自然就是高速免费时间了,一旦免费,那么我们可以不用缴纳高速费了,但是国庆高速免费几天2019?

国庆节高速免费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十一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继续执行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车分类界限值由核定载人数7人修订为9人,新标准于9月1日起实施,随后,不少朋友认为,新标准实施后,今年国庆期间,8、9座车也将在免费通行高速的车型之列。对此,在今天举行的交通运输部例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8、9座车暂时不在免费行列,8、9座车的免费政策,将从2020年1月1日实施。

高速免费时间你知道了吗?在明天晚上24时之后,高速免费即将开启了,相信有不少车主都会选择这个时候回家或者旅游的,但是上高速需要小心,特别是国庆节的时候,车多需要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