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无刘海手机 2020苹果手机将彻底无刘海?

自从2019年苹果11系列手机发售之后,网友也纷纷吐槽苹果新机没有创新的设计,一连几年新机都是刘海屏设计,虽然今年的苹果11增加了浴霸摄像头,但依然还是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无刘海手机信息曝光了,预计在2020年推出,这是真的吗?2020苹果手机将彻底无刘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苹果手机曝光

其实,关于砍掉刘海新设计的消息,来源于一张新曝光的2020iPhone原型机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之前分布在刘海区域的元件被移到了显示屏的顶部,基本与边框融为一体,这样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四边框宽度基本相等的全面屏,如果不考虑边框的宽度,这次的新水果机终于离100%全面屏极端接近。

据称这款原型机将使用6.7吋OLED屏幕,而同期将有另外两款5.4/6.1英寸OLED屏幕版本的iPhone2020推出。这次消息之所以会引发果粉大讨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郭明錤大佬在几天前的个人预测。

在目前所得到的“预测报告”中:iPhone不但会通过更改中框、更复杂的分段式设计、挖槽注塑工艺等等来“废除刘海”、带来全新视觉观感,同时也会加入5G手机行列,而仅这两个“进化”就足够让苹果再次跻身关注榜的首位,堪称“大招”。这一说法很容易让人想到之前iPhone11的渲染图。

最近几年,安卓手机的创新概念非常好,手机的外观颜值超高的,但苹果手机依然停止在刘海屏设计,这样的构思确实是追不上安卓手机。今年的苹果11系列既没有改变外观,还没有5G版本的出现,确实让果粉们失望的,不过,要是以上曝光的苹果无刘海手机消息是真的话,明年苹果手机将会带来新的改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