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7天

2019年国庆长假就要来了,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想必国庆节小长假是好多人非常期待的,因为放假时间一共七天的。但是现在,十一高速免费时间表出来了,国庆全国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对于自驾游的朋友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问题了,如今在交通委获悉,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7天的,预计9月30日下午迎来出城高峰。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继续实施7座(含)以下小型客车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政策。受法定假日、群众旅游等出行活动集中因素影响,今年国庆期间预计高速公路出行路面流量明显增加,建议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确保行车安全。

记者从广西交投集团南宁高速运营公司获悉,国庆长假期间,预计9月30日下午及10月1日、2日将会是出城车流高峰。10月5日、6日、7日全天至节假日末,将是出行车流返程高峰。

假期期间,南宁周边易拥堵收费站包括G72泉南高速南宁东收费站;G7201绕城高速安吉、石埠、沙井收费站;G80广昆高速坛洛收费站;G75兰海高速伊岭岩收费站;南宁机场高速南宁(那洪)收费站;G7211南友高速苏圩收费站、扶绥收费站;G72泉南高速柳州东、新兴收费站;G80广昆高速坛百段田阳收费站;G80广昆高速坛百段那桐收费站;S43六钦高速金桔收费站、久隆收费站、陆屋镇收费站、新福收费站、峦城收费站等。

易拥堵路段

G72泉南高速伶俐服务区受节假日车流影响出现饱和,该路段易出现缓行情况,其中G72泉南高速南宁东至那容段、六景大桥至兴六互通路段;G72泉南高速新兴至柳州东之间K1265+750至K1269+570施工改道路段;G72泉南高速柳州至鹿寨路段均易出现拥堵。

G75兰海高速伊岭岩停车区、武鸣服务区受节假日车流影响容易饱和,易发生拥堵,尤其是G75兰海高速安吉至伊岭岩路段、武鸣至府城路段。此外,G80广昆高速石埠至坛洛段,G7211南友高速崇左至吴圩段,G65包茂高速桂林僚田至桂林北路段,G69银百高速永乐立交,田林往南宁方向,G78汕昆高速那迷至汪甸段等也易出现拥堵。

南宁高速公路运营公司提醒市民,G75兰海高速六寨往河池方向南丹服务区加油站因改造停止营业,请过往司机提前做好加油准备。由于节假日期间车流比以往有增加,特别进入服务区就餐时段车辆较多,建议司乘朋友出行前做好充足准备,如遇拥堵时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