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或恢复指纹 将准备全新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自从苹果11系列手机上市售卖之后,最近关于苹果的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来,苹果新专利、新苹果无刘海手机、还有一个苹果可永久越狱,现在又来一个苹果或恢复指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指纹识别技术有望恢复

看来苹果手机是要放下自己身段,要跟国产手机潮流设计看齐了,根据苹果最新消息得知,有望在2020年苹果或恢复指纹功能,甚至网上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准备全新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据悉苹果或恢复指纹,外媒爆料称,从事TouchID技术的开发团队正在准备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也许不久的将来新的iPhone手机再去掉刘海屏后也能时支持FaceID和新的TouchID了。

大家都知道苹果在IPhoneX上用面部识别技术FaceID取代了以往的TouchID指纹识别,不过三代大刘海设计外观也一直遭大家的吐槽。据悉曾经从事TouchID技术团体并没有像外界传扬的解散而是多年来依然在苹果公司从事某些秘密工作,就像网友爆料的那样在准备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此前就多次有爆料称2020年的iPhone外观大改,不再采用刘海屏,会改用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设计,据此推测到时苹果推出在削去刘海屏的情况下同时支持FaceID和新的TouchID技术也不是不可能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