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汇两产品再上黑榜 双汇产品菌落总数不合格!

卫生食品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心的一点,毕竟现在我们对于卫生的要求也是十分高了,一些不卫生的食品我们都会拒绝。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双汇两产品再上黑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双汇食品怎么样

双汇食品备受关注,其实对于这个品牌,也是我们消费者最信赖的,毕竟双汇食品在卫生方面也是十分注重的。但是现在,菌落总数被检出不合格了,这样的火腿肠你还敢吃吗?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食品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说明其产品的卫生状况达不到基本的卫生要求,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加速食品的腐败变质,使食品失去食用价值。消费者食用微生物超标严重的食品,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安全。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要求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这已经不是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次上黑榜。今年8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34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里脊肉检出禁用兽药氧氟沙星,磺胺类(总量)药物使用超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