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澳房价将再迎来上涨 房价上涨原因是什么?

买房是很多打工者的愿望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的,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所不同的,近日有消息称澳房价将再迎来上涨了,那么这澳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澳房价上涨原因

很多想要购房者当然是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卡,有房价下降的话肯定是吸引很多人想要购买的,另外房价上涨依然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澳大利亚又一次房价上涨引发了房市观察者的担忧。

澳大利亚房价

据悉,在2014年2017年收紧放贷政策后,澳大利亚审慎监管机构(APRA)在今年5月联邦大选后放松了借贷限制。麦格里集团高级经济学家法波(JustinFabo)表示,随着降息,许多家庭能够借到更多房贷,预计房价增长将相当强劲,尤其是在悉尼和墨尔本。

澳房价怎么样

对此,瑞银(UBS)预计,未来12个月内,房价将同比上涨5%至10%,是一次“迷你型繁荣”。不过,更高的房价代表着“重大危机”,可能限制RBA再次降息的意愿。UBS经济学家卡乔(CarlosCacho)说:“我们认为,监管者已经准备好采取宏观审慎的收紧措施。如果情况发生变化,他们考虑采用进一步的措施。

西太平洋银行预计,从2019年5月到2020年底,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将从低迷状态上涨约12%。房地产市场复苏超过专家预期。至于房价上涨原因是什么?

统计机构CoreLogic月度价格指数显示,在经历了持续近两年的经济衰退后,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分别下跌了15%和11%。自此之后,获得廉价资金的渠道,加上购房者争夺有限的房产都推动了房价。在过去的4个月里,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分别上涨约3.2%和3.4%。8月,悉尼的房产价值增加1.6%,墨尔本房产价值增加1.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