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宜家召回8539件围嘴 因纽扣有致儿童窒息风险

在有小孩的家庭中,肯定是少不了购买儿童围嘴的,围嘴也是有不同的品牌的,宜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卖场之一了,但是近日宜家召回8539件围嘴,那么这召回的围嘴的问题是什么呢?

宜家召回商品

围嘴是儿童用的围在胸部的布,常系于脖子周围以保持衣服的干净。当然对于小孩子使用的用品肯定是以安全为准的,如果说围嘴有致儿童窒息风险,那么家长们肯定是会小心购买的,在宜家召回围嘴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如何吧!

宜家召回围嘴

日前,宜家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玛特弗罗围嘴(红/蓝2件套)。据悉,此次召回范围的围嘴的纽扣在用力拉扯时或脱落,儿童若吞咽纽扣有窒息风险。截至目前,国外共发生2起纽扣脱落案例,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8539件。宜家敦促所有购买了该围嘴的顾客尽快停止使用,并带至就近的宜家商场选择全额退款或更换类似产品。所以家长们购买围嘴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