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假期外卖高点单人员 国庆外卖订单谁点的最多?

假期时间,不少人都会在家里面的,有一些甚至就是不会回家,所以只能够店外卖来吃了,外卖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如今假期外卖高点单人员数据出炉了,订单谁点的最多?

外卖订单

根据饿了么数据统计,在假期期间交警、环卫工人成为了点外卖最高的人员,所以现在数据指出并不是普通市民了,而是这些特殊人员,不得不说在国庆节期间环卫工人以及交警等等都是比较辛苦了,所以只能够吃外卖,还要坚守岗位。

饿了么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北京最贵的一单外卖高达3975元,点了120份套餐;上海、杭州、沈阳游客最喜欢在北京点外卖,游客最喜欢点外卖的景点有798艺术区、护国寺、南锣鼓巷,其中,国庆前三天在北京798艺术区共超过3480位游客点了北京烤鸭。此外,饿了么数据还显示,上海的生煎、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肉夹馍在国庆前三天外卖销量最高。其中,上海生煎在国庆前三日有超过11万人次下单。

值得关注的是,国庆前三天,全国一共有1.1万单饿了么订单备注了“国庆快乐”、“为祖国庆生”等祝福语。同时,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也是外卖高点单人员。饿了么数据显示,国庆前三日,共有7.5万单送到了交通(交警)大队,近1万单送到了环卫站点。此外,国庆期间坚持学习的人也不少,饿了么数据显示,全国共有6万单订单送到了图书馆。

记者还关注到,如今的外卖平台也从点餐延伸至“零售”领域。饿了么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全国最贵的一单发生在武汉,是武汉洪山区的一名用户,花费7348元购买了11份大闸蟹礼盒;另有上海宝山区一位用户,国庆花费6184元,下单购买了4瓶白酒,4瓶进口红酒,成为上海最贵的一单国庆外卖订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