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景区一元午餐来了 今年十一老君山一元午餐新升级

每年的国庆节,都会给旅游业带来高峰期,不少景区出游的人群可谓是人山人海,然而,老君山就是其中的一个。2019年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来了!今年是祖国70周年,那么老君山的一元午餐会有什么变化呢?

老君山一元午餐

今年的景区一元午餐来了!根据数据显示,今年是老君山推出一元午餐的第三年,然而,连续三年推出一元午餐的老君山,今年十一老君山一元午餐新升级,景区工作人员把盛有食物的盘子摆出“70”图案,还添加了不少辅食。

今年十一期间,河南老君山景区气温较低,为让游客吃上一顿热乎午餐,景区连续第三年推出“一元午餐”,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华丽升级,再次吸引四方游客来老君山尝鲜。新升级的“一元午餐”除了传统的素面,还增加了蒸红薯、蒸芋头、鹌鹑蛋、黄瓜段和小番茄等。

10月1日当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景区工作人员把盛有食物的盘子摆出“70”图案。老君山景区负责人徐雷告诉北青报记者,1日开餐前,游客们围在图案四周,自发喊出“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向祖国表白。景区负责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当地特色食材制作的“一元午餐”既让游客吃到特产,也能带动当地农户增收。

2017年国庆假期,老君山景区首次推出“一元午餐”,为游客准备了栾川当地特色小吃糊涂面,还配有荷包蛋和馒头。发餐现场,设有自动投币箱,游客自行投币一元。2018年国庆假期,老君山景区再次推出“一元午餐”,并且食材上进行了升级换代,煎蛋换成了烤肠。此外,为方便游客就餐,还在发餐区摆上桌子、椅子,让游客舒适就餐。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时共售出22000多份,但餐费却收到了23000多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