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套餐本月开售 5G套餐预约活动全面开启

大家现在所使用的手机,绝大多数都是不支持5G网络的,今年下半年,5G手机、5G流量体验包才正式面世,比起5G手机,5G流量开售还要更慢一步,5G套餐本月开售,早在“十一”到来前,5G套餐预约活动全面开启了。

运营商开启5G预约活动

自从5G手机开始商用后,5G流量套餐并没有立即投入商用,而是先以流量体验包的形式出现,10月已经到来,而全新的5G套餐本月开售了,截至10月1日之前,全国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预约活动全面开启,中国联通是最晚开启预约活动的运营商。

9月20日,中国移动率先开启5G商用预约活动。消费者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描二维码等三种方式参与预约,有机会获得300元或500元的购机优惠,另外,订购后可连续半年享受套餐费的折扣优惠价,截至10月5日下午五点钟,已经有509万用户预约了。

运营商5G套餐来了

9月29日,中国电信正式开启5G预约活动,消费者可获5G手机购机优惠,免赠100GB流量;另外5G套餐也有折扣,网龄3年以上享7折。通过线上链接、扫二维码、登录欢GO客户端等方式可参与预约活动,截至昨天17点,已有163万用户预约。

9月30日,作为最后一个开启5G套餐预约活动的运营商,中国联通推出的5G购机折扣优惠,以及资费优惠也深受客户青睐。截至昨天17点,共有154万用户预约。也就是说,截至昨天下午五点钟,中国三大运营商已有826万预约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