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外卖销量前三 国庆假期外卖平台数据

在放假的时候,相信也有不少人是宅在家里的,当宅男宅女少不了的就是美食外卖了,懒得下厨,也不想出门,拿起手机点外卖最方便了,你知道国庆外卖销量前三的是哪些美食吗?来看看今年国庆假期外卖平台数据就知道了。

国庆外卖大数据

在全国国庆大放假的时候,部分特殊行业的人可是没有假期的,比如快递员、外卖员,所以国庆节期间,我们作为消费者,依旧能够收到来自远方的快递包裹,依旧能在风吹日晒的环境下,收到热腾腾、香喷喷的外卖,根据国庆假期外卖平台数据显示,卖得最火的外卖竟是它们。

根据某平台的外卖数据得知,在国庆前3天,全国重点城市中,兰州、南昌、成都、贵阳、青岛的酒店外卖订单是最多的,全国的同比增速名列前茅,其中,兰州的酒店外卖订单增速最快,同比增长高达86.7%。以国庆放假3天的数据,国庆外卖销量前三的外卖美食分别是上海的生煎、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肉夹馍。

很多地方的特色美食都是不一样的,在放假时期,去往其他城市旅游的消费者,也会想要尝试一下当地的美食,就比如城市外卖异地下单的比例也在国庆期间出现了增长,北京用户最喜欢去的城市是上海、天津和杭州,而最爱在北京点外卖的外地游客,大多是上海、杭州和沈阳的游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