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结束时间几点?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国庆节小长假已经接近尾声了,在这个假期你有外出旅游了吗?想必许多人趁假期都有外出旅游的,只不过,对于自驾游的人问,今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国庆节高速免费

现在全国各地已经在返程的路上了,而且国庆节七天小长假即将要结束了,是不是还想放假呢?不过,现在许多人关心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的,因为有不少人对于高速免费问题不是很清楚的。那么,国庆节高速免费结束时间几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2019国庆节放假通知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国庆假期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行驶在收费公路上的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交通部门提示,只要小客车驶离收费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在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之间,就可以享受免费通行的优惠政策。因此,请司机朋友们不要在10月1日零点前将车辆停靠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前的应急车道内,排队等待零点的到来。

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假期最末一天10月7日21时恢复发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