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轮国内油价或上调

油价调整直接关系到车主出行成本的,所以每次调整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即将开启了,就在10月8日24时。不过如今,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油价或会迎来三连涨,各位要提前加满油了。

今日油价怎么样

2019年国庆节假期已经正式结束了,如今许多人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了。但是对于车主们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调整问题了,然而今晚24时开启调价窗口了。据了解,现在油价调整消息出来了,本轮国内油价或上调,所以大家出行成本费用增大了。

10月8日电(张澍楠)经历两次连续上涨后,今日(8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机构分析,本轮调价周期内,国内测算的原油变化率呈上行趋势,且始终处于正值范围,国内成品油价或“三连涨”。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称,受沙特石油设施遭袭后仍在恢复、地缘局势不确定性仍存、全球经济表现和原油需求预期依旧欠佳等因素影响,本轮调价周期内变化率呈现上行趋势,但上行幅度逐渐收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