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盲盒为什么卖那么贵 盲盒大概多少钱一个

在我们身边炒鞋、炒股票是经常听到的,有的人利用炒鞋赚到不少钱,据说现在又来了一个比炒鞋更赚钱的项目,炒盲盒更加吸引消费者的,据说炒盲盒最高溢价近40倍,那么盲盒是什么呢?盲盒为什么卖那么贵呢?盲盒大概多少钱一个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盲盒是什么

顾名思义,盲盒就是盒子中放置不同的物品,消费者凭运气抽中商品,正是这种随机化的体验,让用户欲罢不能,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营销方法之一。大家就想不明白了,盲盒为什么卖那么贵呢?

首先是因为盲盒本身的质量及大多数都是进口商品,因此在价格上大多不会太亲民。其次是因为商家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因为喜爱,所以给了商家高价格也不担心销量的勇气,这其中包括消费者的这三点心理:赌徒心理、收藏心理、炫耀心理。综合以上元素,在盲盒的精密营销下,造成市场盲盒价格贵的现象,但是却没有击退消费者的热情,消费者的购买欲依旧强烈。

对于价格方面,据悉,一个盲盒玩具的单价约在59-69元之间。那么,集齐一套12个玩具的系列,运气极好的情况下,也要花掉近千元。另外,盲盒还有固定款和隐藏款之分,隐藏款出现的概率极低。

隐藏款的设定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大家都想试试自己的运气,一旦抽中隐藏款,原本几十元的盲盒身价就会翻倍。而一个隐藏款人偶玩具价格不菲,热门的品种都在千元以上。比如,泡泡玛特正品胡桃夹子绝版系列小王子盲盒价格在1488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