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外卖销量前三 七天小长假销量前三是哪些食物?

今年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想必许多人都会趁国庆节七天小长假外出旅游的,但是你知道吗?对于好多外出旅游的人来说,点外卖成为他们最喜欢的方式之一,而且方便快捷。据了解,在国庆外卖销量前三出炉了,那么,假期里大家都爱吃些什么呢?

国庆节外卖数据

不知不觉,2019年国庆节小长假过去了,但是在国庆节你有外出旅游了吗?然而在国庆节假期里外卖猛增,因为许多人都会选择点外卖的,毕竟外卖确实是很方便。不过,有数据显示出国庆外卖销量前三出来了,七天小长假销量前三是哪些食物?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国庆前三天,异地点外卖的占比增长,期间很多人去外地游玩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数据显示还有上万订单是送往交警大队的。根据全国各地的美食统计,外卖销量排行前三的有上海的生煎,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肉夹馍,在这国庆前三天销量达到最高。

其中上海的生煎在国庆前三天订单达到11万人次,北京游客在异地下单最多的是西安肉夹馍,云南过桥米线和上海小笼包,北京烤鸭是厦门游客的最爱。国庆假期的消费不仅体现在饮食上,也在其他方面促进了消费,今年国庆消费记录创历史新高,4天共有5.42亿人出游,国内旅游收入共达4526.3亿,国庆过去一半的时候,多数游客开始返程,国内旅客列车有所增加,往返交通压力倍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