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最新房贷利率 2019上海首套房利率是多少

虽然说,中国颁布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让高价不跌的房价也得以稳定,但是房贷方面依然是刚需者最关注的问题。然而,在今天上海最新房贷利率出炉了,大家都想知道上海使用最新房贷利率之后,2019上海首套房利率是多少?

上海首套房利率

房贷利率并非一直不变的,而是根据政策的变化而变化的,当然,还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来决定最终的数据。现在购买房子都与房贷利率有着紧密的联系,毕竟贷款买房是目前年轻人最受欢迎的方式,现在上海最新房贷利率出炉了,具体怎样呢?一起看看。

10月8日,根据央行发布的数据称,2019年9月20日1年期LPR为4.20%,5年期以上LPR为4.85%的新房贷利率政策。目前上海执行的房贷利率政策为首套房按最新一期LPR报价不加点,二套房加0.6%。也就是说,首套房利率4.85%,二套房为5.45%。

而在房贷利率换锚前,上海首套房房贷利率多为基准利率打95折,即4.65%左右;二套房房贷利率为基准上浮10%,即5.39%。相较来看,新政实施前后变化并不大,遵循平稳过渡的原则。第一财经记者从多位房贷经理处了解到,目前上海地区各行还未宣布各自贷款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