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垃圾桶5万1个 韩媒称两个垃圾桶都能够买汽车了

大家都知道垃圾桶在生活中是非常普遍的,毕竟各种各样的垃圾桶都有的,而且价格一般都不会是很贵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韩国出现了天价垃圾桶5万元一个,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关注,每个造价高达780万韩元。

天价垃圾桶引起热议

你购买的垃圾桶一般是多少钱呢?想必大家都知道垃圾桶价格几块或者是几十元的,可是现在,韩国天价垃圾桶5万元一个,令人不解的是比车还贵的垃圾桶是长怎么样的?随后,有韩媒称两个垃圾桶都能够买汽车了,那么,天价垃圾桶能有特殊的作用吗?

据报道,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部署了两个垃圾桶,形状不似普通垃圾桶,与常见的奶茶杯、咖啡杯十分相像,桶身也是白绿色相间,显得很环保,然而价格却让人大吃一惊。据悉,这种咖啡杯模样,高1.5米,宽1.1米的垃圾桶,每个造价高达780万韩元,接近5万元人民币。韩国MBC电视台表示,垃圾桶上仅标有“塑料杯”的字样,甚至连介绍都没有。而且投放后效果也不理想。网友表示,“一个垃圾桶这么贵?”“可以,但没必要。”“迷惑行为,看不懂!”“看得出来设计上花了心思,但效果不好也没用啊!”韩媒自己也吐槽,两个垃圾桶都够买一辆小汽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