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兴机场游客 “高颜值”大兴机场迎大批“打卡游客”

今年国庆期间,你去大兴机场打卡了没有啊?早在9月下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以来,迅速引来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的关注,国内很多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当大兴机场游客了,而不是当旅客,这不,国庆期间,“高颜值”大兴机场迎大批“打卡游客”。

大兴机场打卡游客比旅客多

中国首都的新机场名声在外,与其“高颜值”有很大的关系,成了国内新兴的网红景点,交通也非常发达,多条路线可帮助旅客轻松抵达大兴机场,对游客而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也成了国内不可多得的购物天堂以及美食胜地,不去坐飞机都可以在机场内逛上一整天。

截至今年9月份,大兴机场正式开通运营,它的航站楼形如展翅的凤凰,是五指廊的造型,采用“双层出发车道边”设计,配备无感通关系统,航站楼的设计也融入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在航站航线方面,共有66家航空公司,116条国内、国际航线,其中国际航线15条,客流量预计在2022年达到4500万人次。

但是目前为止,大兴机场的旅客流量还没有游客多,今天国庆放假7天,“高颜值”大兴机场迎大批“打卡游客”。数据统计表明,大兴机场游客在国庆达到51.84万人次,仅在10月3日当天,大兴机场游客的数量就已经达到10.7万人次,是出行旅客的23倍呢。为此,大兴机场在公共区新开多家餐厅,提供与市区“同质同价”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