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长沙最壕外卖 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公布

外卖平时点得也不少,特别是工作日的时候,上班族懒得做饭,索性就在公司点外卖解决午餐了,甚至连晚上回到家还是叫外卖,在国庆放假这几天,长沙最壕外卖你知道价值多少钱吗?近日,美团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公布,一起来看看吧。

美团外卖消费订单公布

都说工作日的外卖订单比较多,但是叫外卖的人,在放假期间似乎不减反增。国庆放了7天长假,对热爱旅游的人来说,这不失为一个旅游的好机会,首先是时间够长,能够去比较远的地方旅游,比如出国旅行,但有的人,反而选择在家叫着外卖度日子,7天假日,你加了多少外卖?

在国庆黄金周结束后,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公布了,数据显示,很多人在放假的时候,还是坚持“吃草”。以长沙市为例,在国庆“十一”黄金周期间,长沙市的轻食品类外卖订单数量暴增,涨幅约110%,这也表示,长沙人民如今更加青睐健康饮食,更注重品质。

长沙用户点外卖一单数千元

不过,长沙最壕外卖才是真正的“单王”,令人吃惊。在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公布后,发现这一届的用户太刚了,也实在太“壕”了,有一位来自长沙的用户,国庆放假时一共点了30单外卖,平均每天都要叫4-5单外卖。更有一位用户一单就点了3206元,问鼎国庆期间长沙“单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