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消费账单来了 这个长假你花了多少钱?

国庆节的假期已经结束了,在国庆节出游的人有很多,当然旅途中花费也是不少的。所以就有国庆消费账单来了,不少旅客喜欢在旅途中买买买的,那么今年国庆你花了多少钱呢?

国庆旅游花费

一般外出旅游的话所需要的花费要看你选择的景点是哪里了,还有就是旅游少不了的就是住宿、交通、饮食方面的花费了,不同的人消费肯定是有差异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国庆消费账单吧!

国庆消费账单

今年黄金周,人们的吃穿住行等传统消费迎来提质升级。据商务部监测,10月1日至7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52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5%。旅游途中点外卖成为“新风尚”。美团发布的《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期间,全国外卖订单同比增长43%,其中旅行外卖订单同比增长47%。

国庆消费如何

国庆长假,民众旅游需求集中释放,多地出游人数暴涨,假期旅游市场保持高位运行。京津冀、胶东、长三角、珠三角、云贵、成渝、郑汴洛等地重点城市、头部景区、网红打卡地迎来客流超高峰,同比增长15至50%。旅游账单中,据文旅部综合测算,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

另外在文娱账单中,2019年国庆档电影票房达50.49亿,创历史新高。《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一批主旋律影片引发国庆观影热潮。夜间经济账单的餐饮消费金额同比增长55.5%。所以你在这个国庆长假中花了多少钱呢?钱花在了哪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