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弹窗bug 每两分钟弹窗一次这是怎么回事?

苹果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尤其是苹果手机,每发布新款手机都是备受关注的,因为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手机的。不过如今,有用户反映苹果手机弹窗bug,每两分钟弹窗一次这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怎么样

你觉得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苹果手机许多人都在使用的,因为这是一个世界品牌,深受大家的追棒。可是近日,苹果频繁出现弹窗bug,有些用户已经受到影响,而且狂弹“iTunesStore不能处理”。那么,你中招了吗?

10月8日晚间,多位iPhone手机用户对记者表示,在使用手机期间多次出现弹窗“bug”(错误)。具体而言,在手机使用期间,页面无故多次弹出提示“theitunesstoreisunabletoprocesspurchasesatthistime”(iTunes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我大概一个小时前开始弹个没完,每两分钟就弹窗一次,应该是个bug。”苹果手机用户陈女士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发现,有诸多网友的iPhone手机同时出现了这一问题。数码博主@数码天才也在微博提出疑问“苹果服务器宕机了?”对此,10月8日晚11点半,记者致电苹果客服电话,语音提示称“技术人员不在上班时间”,至截稿时暂无人接听。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也暂无相关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