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学被曝洗澡需预约 校方称正在升级洗浴系统

洗澡也是需要预约的吗?相信大家都会十分惊讶的,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这种事情发生了,发生在学校里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大学被曝洗澡需预约的,更是被吐槽为“#工苏每羊大学#”。

洗澡预约

洗澡需预约引起争议,这是我们都不理解的事情,为何就会发生了呢?目前此事影响极大,也造成了学生的困扰,就连洗澡都需要预约,这就是太难了。目前,校方称将会升级洗浴系统的。

一名在校学生告诉记者,自10月1日起,本科生浴室停水。10月7日,学校上线手机预约系统,浴室重新开放,有同学担心,即使通过手机预约上了,也可能没有可用的浴室。江苏海洋大学回应称此举系过渡举措,目前正在升级洗浴系统,一周后可解决这个问题,至于所谓手机预约并非浴位不足才需预约,学生也无需带手机进入洗浴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