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校推出共享厨房 花费10元可用4小时

共享经济在前两年是很火的,共享经济催生的共享项目也很多,共享单车、宝马汽车、共享充电宝以及共享空调,几乎是一应俱全,什么都有,前段时间,某高校推出共享厨房,学生只要花费10元可用4小时,这样也实在很划算了。

学校共享厨房10元4小时

共享厨房的出现,可解决部分学生、老师的用餐问题,如果不想再吃外卖,而是想要动手自己做的,交钱使用共享厨房就很方便了,毕竟和同学一起做菜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呢,老师们也可以一同下厨,这所高校推出共享厨房后,很多网友直呼:别人家的学校!

据报道介绍,这所推出共享厨房的高校,乃是浙江农林大学,共享厨房配备了冰箱、炉灶等家用电器,学生们想要吃什么菜,都可以自备食材,只需花费10元可用4小时,在这4个小时的时间里,几个人凑在一起就能做出好几道菜了呢,虽然时间较长,但是能剩下不少饭钱,还可以锻炼下厨动手的能力。

网友们认为,共享厨房花费10元可用4个小时很划算,这能够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学生在宿舍煮面或打火锅的安全隐患。毕竟现在很多学校宿舍都禁止煮东西,但有的学生还是会偷偷把电饭锅或炒锅藏起来,需要的时候拿出来煮饭吃,共享厨房出现后,这些现象都将能够得到缓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