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 揭晓最新微信挣钱项目

微信是大家用聊天、消费的软件,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一款赚钱的软件。或许你还不知道微信能挣钱,小编就知道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被许多人当成一份兼职,挣点零花钱,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微信的赚钱方法吧!

微信可以赚钱吗

到现在有许多人还以为微信只是用于视频聊天、消费的,殊不知,利用微信也可以挣钱的。那么,微信挣钱方法是什么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在来揭晓微信赚钱的三大方法,感兴趣赶紧来了解一下。

1、转发文章。当我们转发一篇文章到朋友圈,朋友们阅读一次,我们就可以得0.15元的样子(不同的转发平台单价略有不同),所以如果我们朋友圈的人数多,那么我们就有可能产生成百上千次阅读,想想如果转发过去的文章获得了1000次阅读,那么我们的收益就是150元,其实在转发文章赚钱这个圈子里,每天收入几百元甚至上千元都大有人在。

2、微信挂机赚钱。微信上有一种挂机赚钱的项目,其实,这个挂机赚钱和关注公众号号的差不多。只要在这个平台注册个帐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一会就能挂个一到二元钱。如果你的等级高,一天可以挂几十个微信,微信越多,赚的就越多。不过,第二天不能再使用今天的微信挂机,否则收益会下降,而且微信也可能会屏蔽。

3、微信投票。相信投票大家都遇到过。比如有帮孩子投票,帮同学投票,帮家乡投票。总之各种各样的投票层出不穷。微信投票目的很简单,只是帮一些人达成一些小目标,比如投票第一名能换手机,这样的活动参加人数不少,自己的朋友不够吗就有人相出办法花钱找人投票。

一次投票大概几毛钱到几块钱不等。而每天够一块钱就可以提现一次。当然一天体系那一次就够了,这样下来每天几十到一百块也不是很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